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考五級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五級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明:這是我以前寫的。 

  今天是去考級的日子,我的心情緊張之餘帶點激動和期待。八點半的時候,我和媽媽啟程少年宮。我像個小貓一樣跟着媽媽上了二樓。我是第二考場,五級嘛。我的號數是28,倒數第三,輪到我還早呢!我稍稍放鬆了一下。裡面,傳來五級的音樂,天哪!一個姐姐彈得多快,多好啊!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媽媽讓我也去試一下,我不敢。 

  在走廊等待時,我遇到了朱老師。朱老師鼓勵我要放鬆一點,不要彈得太快。這時,媽媽在和老師說話,我同學黃寅丹向我招招手,我便去了。她問我:“你考什麼?我考聲樂6級。”她的嗓音出奇得好,十分有基礎。我告訴她,我考5級,鋼琴。 

  外面熱死了,媽媽帶我到劇場裡面休息。裡面真涼快啊,開着空調,我休息了好一會兒,看到3號都沒進去,等死了!黃寅丹叫我坐過去,我便坐了過去跟她聊天。我們聊了奧比島的事情,還聊了神兵小將,互相安慰了一下。 

  郁警予來了,她是我媽媽同事的女兒,和我是好好好好朋友,我們經常一起旅遊。她性格隨和文靜,還愛笑,她和我一起彈鋼琴,但比我了不起多了。她考得可是……八級……!!!!她一直勤奮刻苦,從不需要爸爸媽媽擔心。 

  郁警予去考試了,黃寅丹也去考試了,唉,沒人陪我了。突然,一個老師喊道了我的名字,我哆哆嗦嗦地接過媽媽手中的准考證。上路了。 

  我很感謝評委老師,我在上去彈得時候十分緊張,評委老師是個老奶奶,老師看到我十分緊張,便安慰我放鬆,沒事的。也許這就是我發揮不錯的緣故。 

  今天,我輕輕鬆鬆回到了家,媽媽給我買了杯冰紅茶。耶!可以徹徹底底放鬆嘍!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五級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五級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