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巧風和凡兩個又走在走廊上.妍滿懷感激地對風說:"風,謝謝你啊,真的有這種題目出哩."說完還瞟了一下凡,說:"不知是誰說不會出這種題目呢?"凡生氣了:"出就出嘛,就風最棒了,對不對啊?":"你什麼態度?"當凡和妍吵的不可開交時,靜出現了,還把風拉走了呢,琳也只有乾瞪眼的份. 

  勞動課上,琳從妍的口中知道了那個女孩叫靜,是個千金小姐,小時侯就很喜歡凡,因為妍常和凡一起,所以靜就很恨妍.妍說得急時,一不小心把勞動課的工具弄壞了,被老師教訓了一頓. 

  下課後,琳和妍拿着勞動課上做的餅乾.:"妍,把這些餅乾拿給卓老師怎麼樣?":"是啊."只見卓老師被一班女生包圍着,手上全是餅乾,妍氣不打一處來,氣沖沖地拉着琳就走,躲在學校的拐彎處.不巧,風在拐彎處,不小心把琳的餅乾弄掉在地上了,風忙說對不起,琳直說沒關係.那個靜又出現了,她說:"風啊,足球活動開始了,還不快點.":"我這就來."說完,還撿起了地上的餅乾放進嘴裡.琳一陣驚諤,他吃了.靜問:"我做的餅乾你看都不看,你吃了她的餅乾算什麼意思?她是誰?:"不知道啦."當琳聽到風的這句話,心一下沉了下去,是啊,風根本不知道琳的事情 

  不知道啦..... 

  (以後的劇情急速上升啊,要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