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人人家都有電腦,我們也買一部吧?":"海!":"不,我一定要買一部.":"那好,我問你三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對兩題,我就買電腦給你.":"好.":"現在電視劇流行什麼漫畫電視?":"鋼之鍊金術師.":"那你姐喜歡裡面哪幾個角色?"琳忍不住了:"嗎,別把我扯進去.":"我有分寸啦,回答吧,海.":"焰之鍊金術師和福艾中尉.":"答對了,最後一個問題,關於你姐的哦,她喜歡看<柯南>還是<今田一>?":"<今田一>.":"錯了.":"什麼?"海只好回到房間里啦,琳呢,都快氣暈了. 

  數學課上,同學都在問卓要不要補考.他露出了他那能迷死人的笑容望着妍,說:"不用補考,但全班只有妍能考到我的理想分數--100."轉后,又恢復原狀,對同學說:"公布成績.妍--100,希望你能保持下去哦.":"我會的,老師."琳望着幸福的妍,心中卻莫名其妙地在為她擔心,妍真的可以和老師在一起嗎?? 

  下課了,妍對凡說:"100分啊.":"厲害,厲害.":"你什麼態度嘛.":"我說你很棒啊,我考這張卷都沒有這麼多分.":"是嗎,哈哈我贏了,我贏了."凡只能說:"有毛病啊?"突然妍看見琳望着窗外,走過一看,大叫了起來,:"難道你在看卓老師?":"不,你誤會了.":"啊,對不起啊,但有了心上人要告訴我哦.":"好啊,那你跟卓老師怎樣?":"人家是老師啊.":"妍?" 

  走在走廊上,風剛巧出門口,碰見了琳,卻一聲招呼也不打.望着冷酷的風,琳心想:"要怎樣才能跟他做朋友呢?如果他是女孩,我就可以好輕鬆地跟他打招呼,可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