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琳望着風的背影直發獃,妍還以為她被剛才的球嚇壞了,一問才知道琳想知道那個男孩叫什麼名字.:"他叫風.":"哦,好聽."當然,琳的心裡好甜蜜嘛.下課後,妍又去勞煩凡了.:"妍,我快被你煩死了.":"人家搞不懂這個數該放在那嘛."琳插口了:"還不是為了卓老師.":"卓老師??":"是個年輕又帥氣的單身老師.":"什麼?真的嗎?"凡的心裡一陣痛苦,他開口了:"那我必須拒絕你才行."呵呵,大概凡出於嫉妒吧. 

  圖書室里,琳望着操場在樂着呢!她正望着足球社的帥哥---風呢.琳不禁問自己:"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成為好朋友呢??"琳突然想起了那個和她一起學鋼琴的男孩.他以前曾扯過琳的頭髮,對她說了一聲對不起,不知道那算不算說話呢,琳到現在還搞不懂吧! 

  音樂課上完后,琳在音樂室里彈了一下鋼琴,她想:"就像在圖書室聽到的琴聲一樣,那麼的愉快.走在走廊上,琳看到妍的口琴后才知道自己忘了拿口琴,便跑回了音樂室. 

  音樂室里傳來了一陣陣鋼琴聲,琳疑惑了:"誰啊,我們是最後走的啊."推開門--因為反光吧,琳看的不太清楚,再定睛一看,天,是--風,琳馬上緊張起來.琳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口琴.:"在講桌上."風回頭跟琳說了這一聲,琳竟不由自主走出去,對風說:"風."天啊,她叫出了他的名字,但琳還是繼續說下去:"呃,謝謝你."風望着琳,臉紅了,說:"不,不用謝,謝了,舉手之勞." 

  琳獨自在音樂室里,握着口琴,甜蜜地笑了起來:"跟他說話了,嘻嘻,終於跟他說話了."可以後的路真的會那麼順利嗎??(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