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妍不停在贊凡聰明,當然,凡第二名哩.琳呢?在找風的名字,他排第7,靜就排第6.妍說:"她請有兩個家庭教師啊,被凡甩了就會這樣嗎?"琳吃了一驚,她大概是想不到凡也會甩別人吧.放學后,琳本來是去問凡有關靜的事,不料卻被凡拉去學網球.你們猜琳學的怎麼樣了??呵呵,凡被她連打了幾次呢.搞到琳想問靜的事都忘了! 

  這邊,風剛出校門口就被棟截住,棟問他:"你真心喜歡我妹妹嗎?"棟問這個問題都是因為昨天靜告訴他.風吃了琳的餅乾.風開口了:"我從沒有喜歡過靜,是她總纏着我."棟聽了,那你是喜歡那個琳嗎?"風的心猛地一震,但還是說:"不是."棟也只好無奈地走了,只留下風在回味他的那句話. 

  第二天,妍終於察覺到琳不開心了,她問凡:"琳怎麼了?"這時,琳出來了,妍和凡問琳:"你有什麼麻煩事嗎?"琳卻說:"你們的麻煩我明天幫你門解決吧,我好忙啊."妍和凡疑惑了:"到底誰替誰?"圖書室里,琳正在整理圖書,風出現了,他對琳說:"能,能出來一下嗎?"琳點了點頭,他(她)們走出圖書室,風遞給她一樣東西,說:"這表示上次的歉意."說完就走了,琳一看,是---餅乾!! 

  

  (未完待續)  

  

  (想知道風在下集的表現怎樣嗎?繼續捧場啊!!)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