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協奏曲(7)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協奏曲(7)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想着想着,海那傢伙沖了進去,琳趕緊把餅乾放在身後.海臉色不好了,他問琳:"我看到了."琳把頭搖了搖說:"什麼啊,沒什麼啊."海看到姐姐這樣,就大聲說道:"瞞得我的眼睛也瞞不過我的鼻子.拿出來吧."琳反駁說:"不行,這個死也不行.":"給我一片會死啊."吵着吵着,琳的媽媽進來了,她問:"怎麼了?"海馬上說:"姐她不給我餅乾."琳急了,說:"猜題,日本第一高山."問完,琳才知道問錯了題,心想:"昏了頭,問這種問題."果然,海答對了,拿走了一片餅乾.琳只好在那裡唉聲嘆氣咯 

  第二天,琳笑容滿面地回到學校.妍還大吃了一驚,馬上去找凡,說:"琳怎麼奇奇怪怪的,昨天是"苦瓜"臉,今天就笑容滿臉啊?"凡想了一會,說:"是戀愛.":"什麼?琳從沒告訴過我啊."凡望着妍,有說不出的滋味,說:"別難過了." 

  下課後,妍問琳:"你是不是有了心上人啊?":"不是啊.":"你別騙我了.":"真的沒有嘛.":"哦.":"那你是不是喜歡卓老師呢,趁早告白啊.":"那有.":"還說沒,臉紅了."經琳的逼問下,妍點了點頭.. 

  星期天,琳帶着小狗去散步.望着天空,琳想:"喜歡的人?我對風不是這樣的,就算是又怎樣,他都有女朋友了."再看一下四周,琳驚住了,這裡是什麼地方都不知道啊.琳轉頭一看,哇,好長的樓梯啊.這是樓梯旁出現了一個人,是風啊.小狗叫了幾下,風扭頭一看,見到琳的同時,還見到了狗,嚇得風手上的東西都掉了下來,還保持不了平衡…… 

  (未完待續) 

  下一集好精彩啊,敬請留意啊!!妍走出了第一步---告白啊!!卓老師又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鋼琴協奏曲(7)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協奏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