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自犬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犬的呼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犬的呼喚 

  讓我們成為你們的一分子 

  一 

  我叫貝貝,是一隻蝴蝶犬。我本該有修長的身姿以及一身淺褐色中帶點兒白的濃密毛髮,還有我那最美麗的靈巧的耳朵,好似蝴蝶般展翅欲飛,撲閃撲閃的。可是,我全身都是髒兮兮的,因為我從小就成為了一隻可憐的流浪狗。下面,我想跟大家說一說我那傳奇般的流浪生活…… 

  二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只知道打我睜開眼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了。我站起身,無力地走着,迎面吹來的陣陣冷風,讓我不停地打寒顫,很多人 從我身邊走過,可沒有一個人過來關心我,或者施捨點兒食物給我。難道人類就真的對我們這些無家可歸的流浪狗沒有一點同情心么? 

  三 

  我路過一戶人家的庭院,看見這樣一個令我吃驚的場景:一隻和我一樣的小流浪狗被他們一家三人領進了院子,然後用溫熱的水幫它洗澡,可能是因為身上的髒東西積得太厚的緣故,所以他們只能用硬刷子幫狗狗洗。這樣肯定會很痛,但是它卻只是輕輕地叫了幾聲。 

  四 

  這 只狗是幸運的,因為它遇上了如此善良的人類,也許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無情的,但真正愛護我們犬類的人,到底有多少呢?其實,有些人對我們犬類的的確確做了 很多很殘忍的事。在寒冷的冬天,人們為了美味,而把我們殘殺做狗肉火鍋;為了是自己暖活,竟把我們的皮毛用來做披肩;還有的人,毫無人性,把自己養的狗吊 在樹上,然後活活打死!!! 

  五 

  我不知道,人類為何要這樣做,但是,請你們停手吧!給我們一點愛吧~ 

  六 

  大家應該知道,我們犬類對主人是最忠誠的,每當主人有危機時,我們會不顧自己,乃至生命去救主人。我從報紙上看到過許多愛犬救主人的感人故事。有的是為了給主人遞東西而活活被車碾死;有的為了救主人,不畏恐懼地和鄂魚搏鬥等等……所以,狗也是有感情的動物,在人類給予我們關愛的同時,我們也會把我們的愛傳遞給他們! 真的很希望,我能有像寵物犬般的幸福甜蜜的生活,等待着某一天,有人可以把我收養回家,多多地愛護我! 

  七 

  我們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我們之間是平等的。我不希望因為我們是動物而遭受到你們的欺負。在你們的生活里,我們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我們能帶給你們無盡的歡樂,就讓我們成為你們的朋友,成為你們的一分子,共同友好地在生活在一起吧!

您正在瀏覽: 來自犬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犬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