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拉傳奇之我是隊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傳奇之我是隊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天的努力,翔天不僅把爆炎吉拉練到了80,還有獲得了倆個新的夥伴--62的寒冰玉兔和37的大眼甲。

  現在翔天早已經在船長室里候命,等待着自己的倆個隊友的來到。不知過了多久,只見一男一女走進了第250小隊的屬於房間。

  隨着士兵的一聲:“比賽開始”!

  緊接着翔天拿出了自己的爆焰吉拉,夢希的精靈是86級的伊薩女王。翔天冷笑道:“哈哈,你是冰系,我是火,級數再高也沒用的”!

  首先伊薩女王用冰譚寒花,竟然打出了暴擊288!“看來你也不賴!”翔天說道。看我的,魔高一丈!攻擊加二級!看我的冰譚寒花再次打出暴擊301!現在爆焰吉拉還有23滴血了,翔天也使出了殺手鐧烈焰囚禁!一照打出,原本血薄的伊薩被秒殺了!哈哈哈哈!翔天笑道,“小子不要囂張,隊長的位置是我的”!貝克道。貝克拿出了精靈艾爾利克,看見沒,格鬥的強者!

  士兵說道:“第1場結束,明天進行第2場!”

  五年級:051743

您正在瀏覽: 奧拉傳奇之我是隊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傳奇之我是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