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吉拉傳記(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拉傳記(四)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讓誰先來嘗嘗我的威力呢?”那水靈靈的冰晶琥珀眼中露出一種輕蔑。紫晶權杖一指,挑眉看着我:“冰寵聖地最容不得的就是讓火系亞比進入,你,留在這裡替他們受罰,其餘的人可以進去了。”豆迪和羽兒都愣住了。我勇敢地走上前,並低聲對他們說:“我沒事的,你們快進去吧!”

  話音剛落,米露冷冰冰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懲罰開始!寶娜,寶依,扛道具上來!”兩隻非常優雅的雪咪兔扛着一塊巨大的冰晶走來。“冰破!”寶依低吼一聲,冰晶碎了,裡面的鐵圈邊上立即燃起火來,火光映着我們的臉龐。而那火圈又在一眨眼間分成了40個,一共41個。米露怪笑着說:“只要你能在2分鐘內穿過這41個火圈,我就可以讓你和你的夥伴們一起進入神秘靈地。這火圈可是木系的迷櫻千辛萬苦才從火影神地偷來的。她為了偷來這火圈,差點被燒死。當你躲閃不及而碰上火圈,那熊熊烈火會燒得更旺!若是碰上火圈的次數滿4次,你也差不多要駕鶴西去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些惱怒地昂頭看着她。嗯?等等,我好像漏聽了一個細節……迷櫻?她……她不是我的死黨——木系的木羊羊種族的嗎?而且,米露口中的她也是木系的……

  為了驗證我的想法,我向米露提出一個要求:“那好,你讓那個迷櫻出來見我一面,我就跳過這41個火圈!”米露怪笑一聲:“行,我就滿足你在死前的願望吧!迷櫻,出來吧,有個小吉拉想要見你!”

  不出我所料,一個非常可愛的木羊羊從冰洞中走了出來。她先是一愣,猛地跑到我前面抱住了我,快樂地說:“米達米達,你也來到這裡了呀?”迷櫻抱着我,像多年不見而重聚的兄弟一樣,問長問短。米露的臉變得比京劇變臉還快,一陣紅,一陣白,一陣紫,一陣綠……或許她應該去參加變臉京劇表演。我想。

  米露惡狠狠地吼道:“迷櫻!我命令你馬上過來!”迷櫻朝她做了個鬼臉:“唔……我才不做傷害朋友的事情呢!”米露的聲音充滿了警告:“迷櫻,我再問你一遍,你——到——底——過——不——過——來!!!!!!!!!!!!!”後面的話語特意地拖長了聲調,非常非常充分地流露出危險的警惕,再加上那高分貝的語句,我不太確定迷櫻會不會與我們為敵。但迷櫻卻沒有露出一絲恐懼,反而囂張地向米露“啊呸”了一下表示噁心:“啊呸啊呸啊呸!噁心的傢伙,別以為冰系克制木系我就投降屈服了!”——ohno!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這下米露還真的發怒了!

  米露一聲暴喝:“惡靈相向!”一隻紫墨色可怕的魔犬從暗紫色冰晶叢騰空而出,撲向了迷櫻!這時,突然一道黑影閃過,迷櫻“呼”的不見了!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吉拉傳記(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拉傳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