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少林寺傳奇之大漠英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少林寺傳奇之大漠英豪》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少林寺傳奇之亂世英雄》和《少林寺傳奇之十三棍僧》,但都沒有《大漠英豪》更精彩,況且廣告上都登出來了。勸告別人。

  大清朝皇帝康熙爺讓高仲承大人、哈爾赤大人和白先詩大人送寶盒,還派少林寺八個和尚護送寶盒。白先詩大人也會武功,稱“武狀元”。這一行人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成功地送到了目的地,完成了皇上交待的任務。

  和尚們一路上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是他們不會隨便殺人。他們一心向佛,從未間斷,即便自己傷痕纍纍,也不願傷害一尊佛像。高大人顧已不顧別人,自己有危險就讓和尚相助,人看之便煩;哈大人貪生怕死,膽小而有趣,而且總推託“上有老,下有小”來軟化敵人之心……他們的各種品格值得人去欣賞體會。

  這部電影的主要地點是西魯天會和大清王朝。西魯天會功夫厲害的有馬上飛、俠嫂、何副將、及時雨、索虎、萬仇清、冰玉、老書、老鬼、老皮、萬壽山,鐵面青就是萬壽山的得力大將。軍令如山倒,朱三太建立起來的西魯天會,起到反清復明的目的,只要誰背叛了明朝,就會斬首。原來,軍令就像獵人捕獵用的獵狗。在戰爭中,有一條金科玉律,“軍中無戲言”。

  《少林寺傳奇之大漠英豪》里的人物品格都不一樣。我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歡看這部電視劇……

您正在瀏覽: 觀看《少林寺傳奇之大漠英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少林寺傳奇之大漠英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