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2)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神奇之旅作文 泡沫作文 傳奇作文

貪吃的後果 

  本集人物介紹: 夕瑤雪(露):雙重性格,最愛鬥嘴,我行我素,其他省略。 

  紫雪青靈(甜甜):溫柔善良,大方可人,好友眾多,淑女形象,是露最好的朋友。 

  誠信仙子(信信):調皮聰慧,是小荷中第二代才女,是眾人可疼的小妹妹。 

  冰雪水靈兒(靈兒):漂亮聰明,獨具慧眼,是小荷中一代不可多得的才女,有眾多的追求者,人氣十足,與信信妹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WY5693016(芳):樂於助人,容易親近,最討厭虛偽的人,常和露和甜甜一起玩。 

  升起太陽照亮了房間,靈兒梳洗完畢后看了看錶,“啊!8點了,約定時間是8點5分啊,得趕快了!”靈兒提着包飛奔出門,到了公園只見芳和甜甜在等待着“甜甜!芳兒!”甜甜和芳轉過頭,是靈兒,靈兒跑到她們倆的面前已經累的不成樣了,呼呼的喘着氣,一會後,靈兒問:“信信和露呢?不會還沒到吧!”“是啊!8點10分了,昨天還是她倆決定出來的時間的!”靈兒沉思着:“這倆個小丫頭平常玩倒是挺積極的,今天不是這麼晚還沒…..”突然從甜甜的包里傳來了一陣音樂,甜甜打開包,是甜甜的手機在響啊,“是露!”“喂!露,你怎麼還不來啊?”“不會吧!”“那好吧,我想信信那邊也是這樣吧!你們倆啊就是這樣…..”“好!我們等下過去看你!”“恩!再見” 

  甜甜剛掛完電話芳和靈兒就問怎麼了,甜甜說:“我看啊,是她們昨天吃了太多冰激凌了所以現在肚子劇痛不能來了,我們去看看她們吧!”“好吧!” 

  到了露的家“開門,露!”甜甜在們外大聲的叫着,“來了”露的聲音很微弱,露緩緩的開了們,蹲在了地上抱着肚子,甜甜心疼的責怪起來:“你看你,昨天吃那麼多冰激凌,現在咧!”“嗚嗚嗚,疼死我了啦!”“你家有葯嗎?”“有葯還要疼成這樣么!嗚嗚嗚”“那隻能去看醫生了,”啊…..不要!”“甜甜!”靈兒拉拉甜甜的衣服“怎麼了!”“我想信信現在也該很疼了吧,那我去拉她出來看病!”“恩。”靈兒剛要走,甜甜拉住了她,“芳兒,你和靈兒一起去吧!信信那小鬼肯定很難對付,露這邊我解決!”“恩”說完,芳和靈兒一起跑向信信家,甜甜蹲了下去,露說:“我也沒那麼好對付!哼!我絕對不去看醫生,說不定要打針呢!”“露乖,打針咱不怕。何況你這不用打針的,只要吃點葯就可以了啊!乖!”“不要,不要!”“那待會我給你買最喜歡的上好佳!好不?”露果然好對付啊,一聽到上好佳就乖乖和甜甜去了醫院。 

  露在醫院吃了葯后看見信信正一瘸一拐的走來:“信信!!我好的差不多咯,祝願你哦!”“你這在幸災樂禍是不是,不給你買上好佳了!”甜甜故意耍計謀,露一聽兩眼淚汪汪的看着甜甜:“嗚嗚嗚嗚~~~~”甜甜受不了着種感覺,何況是她先答應露的呢“好啦!給你買就是了,不過小心別再肚子痛了!本來約好玩的,就被你倆攪和成護士遊戲了!”“嘻嘻……” 

  肚子痛風波終於平息了,可是,甜甜,芳,靈兒卻要破產了, 嘻嘻……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