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范老大傳奇之一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老大傳奇之一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范老大是我們洞源村最有名氣的人之一,他是屬於我們少年族的,可以說是家喻戶曉。 

  之所以我們叫他“范老大”是因為每當有別的村的少年族來“攻擊”我們或欺負我們族中的一員,我們范老大就會挺身而出 ,為我們“報仇”。 

  范老大長的人高馬大,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比我同桌皮膚比我黑,真是挺man的,家裡好有money。而且是跆拳道黑帶九段。 

  開學第一天,老師說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同學們議論紛紛,都在討論是男是女 我到不在乎。當那人走進來時,定睛一看原來是范老大。我一是興奮跳了起來喊:“范老大!”同學們向我投來疑惑的目光,我才不來則。范老大也一驚說:“范小妞,你怎麼在這兒?”我笑笑說:“我在這兒讀額。”突然我感到一股濃濃的殺氣。一看原來是偶的班主任,我慌忙坐下,只聽見范老大對老班說:“我就在這兒讀了。”當時俺心裡美滋滋的 心想:看誰還敢欺負我!!嘿嘿 

  下課後,我立馬跑到五班大喊:“陳小俠,出來!!!”只見她無精打采地走了出來說:“幹嘛滴幹活?”“范老大轉進我們班了!”頓時,陳小俠的眼睛一閃一閃地說:“真的嗎?”“不信你去我們班瞧瞧!我先走了,我還要通知其他部門的幹活,白白。” 

  就這樣我挨班挨戶的通知。只要是我們村的都很開心。 

  事後我問范老大 為什麼轉過來,他說,他家新房就裡這不遠,所以就轉過來了 而且他還邀請我到他家玩哩。我想他家一點很漂亮 

  從此范老大就成了我校的名人。

您正在瀏覽: 范老大傳奇之一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老大傳奇之一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