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4)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神奇之旅作文 泡沫作文 傳奇作文

大師們的聚會 

  本集主要介紹的是甜甜,露,信信,芳,靈兒的師傅,大家快拜師學藝吧! 

  甜甜的師傅——(晗沐曦)小耒:為人直爽,有遠大的抱負,常常出現在作文論壇上,人際關係不錯,是遠近聞名的作家。 

  露的師傅——(冰微涼)小涼:具有領導能力,讓人心服口服,常指導露寫作,大作震驚文壇,是下一任特聘的最佳人選…..(師傅,不要說太誇張了哈….嘿嘿) 

  靈兒的師傅——(陳文凡):《左邊》是文凡大師最著名的一篇小說,具有眾多的支持者,也請大家去看看吧!~~ 

  芳的師傅——(自己 ):芳以自己為己任,朝自己的目標前進着(^_^)自己領導着自己,精神可嘉(鼓掌…..) 

  信信的師傅——( 無 ):根據近幾年的判斷,信信因為忙(玩),有時間不去拜師學藝,在一旁偷玩,閑的不得了。 

 ———————————————————————————————— 

 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幾位大師聚在了一起,互相討教着作文,哎,有師傅徒弟當然得一擁而來啦,“師傅,你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徒弟來啦….!!”露大聲叫到,隨後跟着甜甜,靈兒,芳,這時候,當露就快要撲到師傅的時候,信信從天而降,(彈跳力好好啊….)露嚇的魂不守舍,往後連退了好幾步,把甜甜給撞摔了,而信信正想當英雄耍雜技的時候,吧噠,“哎呦….“傳來了一聲慘叫,原來是信信扭到了腳,”嗚嗚嗚嗚,好疼…”靈兒和芳連忙扶起了甜甜,“還有我呢!”信信生氣的叫到,“好啦好啦,沒把你忘了就是啦!涼師傅把信信一下子從地上拉了起來,甜甜可摔的不輕啊,皮破了一大塊,露歉疚的直道歉,“好了你們跟我進去吧”露和芳扶着甜甜一瘸一拐的走了進去,“來,甜甜,坐這。”甜甜照着涼師傅的指示去做,在擦紅藥水的時候甜甜疼的嗷嗷叫,擦完紅藥水後涼師傅幫信信揉揉腿說:“沒什麼大礙了,不過,你們這樣子莽撞你看,現在出事了吧,露,你是帶頭的,你說該怎麼辦!”露直抓着衣服,芳連忙替露說好話:“涼師傅,別罵露了,不會了”“是你們保證的啊!下次不許再這樣了”說著就出去了,露失落落的,“出去吧!”“不了,出去還是被罵….!我陪甜甜,“可是..甜甜已經有芳兒陪了啊!”露猶豫了一會,“走吧,外面有蛋糕哦!”信信一聽見蛋糕飛似的跑了出去,露和靈兒走了出去,耒大師說:“露徒弟,你還好吧,感覺無精打採的…”“沒事”露笑了笑,文凡大師風趣的說:“哈哈,竟然這麼沒興緻吃蛋糕那就去看看偶徒弟靈兒寫的大作吧,如果不夠去看看我寫的《左邊》”“會的”露似乎和沉默,大家都沒見過這麼失落的露,開始有點當心,大師拉着涼一旁說:“露好像不怎麼精神呀!你去看看吧”涼師父似乎一點也不緊張:“明天你叫你徒弟捎個口信看看露明天的表現吧!”“啊?” 耒大師有點不明白其中的含義算了,捎就捎吧,沒什麼損失! 

  本回完,下回介紹的是新加入我們泡沫之夏的兩位哦!猜猜是誰!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