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共空間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共空間我能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烈日高照,夏意漸濃,暑假即將來到。在繁忙的學習和高興之餘,也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圖書館本應是清凈之地,然而那天我在館里閱讀,不時傳來大聲喧嘩,吵得我心煩意亂,根本無心入神。還有我去眼科醫院配了眼鏡,一進門,“禁止吸煙”的告示牌映入眼帘,緊接着就是一股香煙味撲面而來,當時我真想跳上去指責吸煙的小年輕。我不禁想問:“中國人的公共空間意識怎麼這麼差!”

  中國人在自家鬧就算了,想不到競有人到國外鬧事。在古埃及風景區,競有個中國人在金字塔上寫“XX到此一游”,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

  培養公共空間意識,應該從小做起。我們小學生應該更加努力。在即將到來的假期,我不但要管好自己,還要以假日小隊、宣傳單等形式,呼籲我們每個炎黃子孫,在公共空間不能大聲喧嘩,不能吸煙,嚴格按照公共空間意識進行活動,真正做到公共空間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公共空間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共空間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