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愛不僅只是我們有,那些小動物也有;我家有一對小鳥,一隻打一隻小十分可愛,我很喜歡它們。有一次,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那隻大的鳥飛了。那隻小鳥很傷心每天都站在那,不吃不喝,悶悶不樂;我每天都再“勸”它,可它反而更不理我。有過了很多天,突然那隻大鳥回來了,了那隻小鳥又現從前一樣快樂的歌唱。像 

  還有2008年的四川汶川的大地震,那次地震真是驚險愛往往是在這種情況下出現;在這次地震中,我們的同胞受到了巨大的打擊,那裡的小朋友沒有讀書地方我們每個人看了都很心痛,像一塊心頭肉被割去了一樣。過了幾天,我們全校發動了捐錢的活動,我們每一個人你捐一點,我捐一點我們每一個人都獻出了一份愛;一共我們捐了1000多元。這是我們對四川人民的希望。第三天,四川終於建起了一所希望小學了;我們十分高興,那些小朋友終於可以上學了。 

  以前我考試考差了,爸爸媽媽都用必殺技“混合雙罵”。可是這幾次可不是這樣,我有次考的一般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來鼓勵我,這樣我信心十足我相信下次一定能成功。•••••••經過了你那麼多的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愛是,我們揚帆萬里的風;愛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愛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