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小雨””滴答答””,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她飛呀飛,所到之處都充滿生機. 

  你瞧. 

  那嫩淥的小草鑽出頭來,那美麗的挑花,””春天的使者””迎春花,高貴的牡丹,艷麗的玫瑰.........組成一幅春天百花竟放,桃李爭艷的美圖. 

  夏天來臨了,陽光格外猛烈. 

  你聽. 

  ””知了,知了”蟬兒在樹上喊叫着.小狗趴在門前熱得伸長了舌頭,小鳥在樹上棲息,大榕下人們在乘涼,青蛙在田裡””呱呱”地叫..........出泥而不染的荷花盛開了. 

  秋天把炎熱的夏天送走了,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你聞. 

  稻田裡的穀粒成熟了,發出一陣陣稻香,果園裡瀰漫著一種果香,農民笑得歪了嘴.踏上一條小路,滿地都是金黃的落葉,大雁南飛,秋姐姐給大地換上了秋裝. 

  秋天的涼爽逐漸變成了寒冷的冬天. 

  動物們都冬眠了,北風呼呼地刮著,榕樹仡立在寒風中. 

  四季的變化使我感到這是無比的奇觀. 

  指導老師;何灝天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顏色作文300字

  濱東小學四年(4)班岳彤

  春,顏色五彩繽紛,有綠色、黃色、紅色、藍色......數不勝數。有的植物紅的似火,有的白的如雪,有的粉的如霞。比如,小草是綠色的,它給大地增添了色彩,貪婪的吸收春天的露水。花兒是五顏六色的,美不勝收。

  夏,顏色是綠的,荷花、荷葉都倒映在水中,所有的草和樹都是那麼的蒼翠啊!火辣辣的熱讓夏天成為綠色。所以說呀,夏天是綠色的季節,到處全都是綠色的。

  秋,金色的海洋,果實累累,都成熟了,楓葉是那麼的金碧輝煌,許多的葉子都枯萎了,只剩下楓葉。果子大部分是金黃色的,所以說秋色是金色的海洋,是再恰當不過的。

  冬,是冰雪的世界,所有的事物都被雪覆蓋成白色的了。冬,是那樣的純潔呀!大地上一片都是銀白色的,連那白絨絨的雪花們,都是白色的......

  四季的顏色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是那麼的五彩斑斕、五彩繽紛啊!我喜歡春夏秋冬的顏色!

回目錄

春夏秋冬的樹作文300字

春夏秋冬的樹

  到春天,我看到在冬眠的樹蘇醒了,有好多人在哪裡休息。大樹長出了很大的樹葉,從遠遠的看,像一個圓圈,也像一把大傘.我看到自己家種的 大樹也長出了葉子,也長出了有許多吃的,把它摘下來,吃了又吃,很好吃所以我才吃.在天空看去,全村 像天空這麼綠。 

  到夏天時,有很多樹葉不會掉下來,有些人說:“這些樹其實在睡覺,到了春天它自己會快的。”我很不明白,我去問了問爸爸,爸爸說:“它這是保護自己,不要給天氣乾枯死了。” 

  到秋天時,秋天的風把一棵棵高高樹葉吹倒,我走過一棵高大的上,看見了那棵樹的葉吹倒,有很多很多的樹葉掉了下來。 

  到冬天時,我們村下了一場大雪,把樹和房子都給雪搞白了,在天上望去,樹和房子都是一個白白的,一個村就像房子一個白村,好難看,不過房子好看。 

  這一場雪把我們村的大樹,這真倒霉。
回目錄

春夏秋冬(自編詩)作文300字



  夏

  秋

  冬

  春風悠柔過,

  熾日炎炎熱,

  秋風呼嘯過,

  白雪飄飄落,

  彩蝶翩翩飛。

  陽光罩四方。

  樹葉紛紛落。

  房屋片片白。

  百花群爭艷,

  樹陰下乘涼,

  一秋滿回塘,

  臘梅處處是,

  一柳兩岸青。

  蟬鳴聲聲叫。

  球菊開更香。

  香味飄萬家。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春 夏 秋 冬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們都有讓人神往的地方。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大地變綠了,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樹木也發出了小芽。 

 在夏天裡,雷雨雖然多,但是雨後的天氣是那麼清新。夏天,還是游泳和划船的好季節。你看,他們倆正在比賽游泳呢。再看,划船的同學也劃過來了,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秋天來了,風輕輕一吹,落葉像蝴蝶一樣從樹上落了下來。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田裡的莊稼都成熟了。看,那個小朋友正在收果子呢。 

 冬天來了,空中飄滿了雪花,地上、樹上、房子上,都白了。但是同學們一點兒都不怕冷,他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玩兒的多開心啊! 

 我喜歡這一年的四個季節。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春 

  雲淡花綻點星綠,溪暖魚跳勃生機。 

  鵲上桃樹一點紅,燕掠翠柳綠萬條。 

  夏 

  日照萬里無絲雲,禪避綠蔭鳴翠葉。 

  小塘密荷朵紅蓮,魚躍水濺飽纖葉。 

  秋 

  風習金田說豐年,稻穀晃腦飽濃顏。 

  碩食累累搖欲墜,溪滾碎石過輕燕。 

  冬 

  寒風呼嘯天凍地,雪封萬物銀晶晶, 

  溪兒欲動冰以制,孩提飛雪現孩童。
回目錄

回憶——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前進,前進

  悲哀下一刻零丁

  明明

  不只會一人孤靜

  哪方哪片

  沒有笑醒

  一團團和氣

  衍生開一簇簇幽寂

  笑

  不在乎玫瑰與春天

  會在何方有聯繫

  所見

  冬季

  卻也冰封上整年冷清

  心

  不停

  不停祈禱

  心情

  哀求

  讓天空可存在一霎

  雪夜夜雪

  這般景

  記不太得

  夏日芭蕉輕點雨荷

  滴、滴嗒

  便如斷斷續續

  不清不楚地表達

  其實想忘了回答

  要回答

  又要回憶

  又要懷念

  我不僅忘了秋天紅葉

  連同那畫上殘葉

  不清

  我會摘下心情

  讓風劃過每處

  清清爽爽

  才體會到

  心情上最最,最是難得的

  那一小片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你看,那美麗的四季中,有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性格呢! 

  春天像一個美麗活潑的姑娘,喜歡到處旅遊。她來到花園裡,讓花園變成一幅美麗的畫兒,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嫩綠的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新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男孩,他一生氣就發出強烈的光芒。人們只好在家開着空調,吃着冰淇淋,不過可爽了!池塘里盛開着美麗的荷花和圓圓的荷葉,美極了! 

  秋天,像一個有魔法的小女孩。她來到田野里,“嘩”的一下讓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就在農民伯伯高興大豐收的時候,人們又吃上了鮮嫩可口、餘味無窮的水果。 

  冬天像一個慈祥的爺爺,從天上灑下像棉花一樣的雪,可漂亮了。雪花摸上去冰冰的,我們喜歡打雪仗、堆雪人……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我喜歡美麗的春夏秋冬
查找更多春夏秋冬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