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 

  愛,分很多種,他們的種類不同,自然愛的方式也不一樣,其中就包括了擁有許多優文、佳句的愛——母愛。 

  提起母愛,昔日的情境如同電影放映版在我腦海中閃現,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您給我做荷包蛋。 

  媽媽,您可曾記得,那天您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中,連飯也沒吃就躺在了床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腦子想被機器人控制了似的,要讓媽媽做荷包蛋,爸爸聽了說:“好了,讓你媽媽好好休息休息吧,荷包蛋我來給你做吧!”我不但不領爸爸的情,還發瘋似的喊道:“我不要你做,你做的又不好吃,我就是要媽媽做。”說完便把您從床上拖起來,媽媽百般無奈之下,只好起來給做,一邊還留下了眼淚,一不小心,熱油燙傷了您的臉,從此您的臉上便多出了一個個疤…… 

  現在的我漸漸長大了,也漸漸有虛榮心了,看見同學們一個個都擁有了MP3,我的虛榮心開始作祟了,雖然我知道家裡的條件不算太好,可是我還是沒能經住誘惑,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媽媽答應了給我買MP3。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女兒已經要長大了我很後悔過去的任性帶給您的傷害,您放心,我不會再這麼任性了,您的苦心也一定會得到彙報,一個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