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傾瀉下來,大地披上銀裝,一切都那麼寧靜美好,我家中卻是一片混亂——父親憤怒地拍打着桌子,指責着桌子對面的我,我想反駁,卻被他吼回。我滿腔的委屈只能化作巨大的摔門聲,掩飾了低低的哭泣。我絕望地想;為什麼他總是那麼偏執,那麼不解人意?我將頭埋在臂間,肩膀輕輕抖動。

  從第二天開始,我與他冷戰,有幾次他明顯停下腳步想與我說話,可都被我無視。這雖然是周末,他依舊要去上班,門剛一關上,我就覺得自由了許多。母親勸我放寬心,我卻並不理睬,心中對他仍是討厭多過喜歡。

  父親回家時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可他還沒吃晚飯,母親便急急忙忙去加熱飯菜了,他卻還是不肯休息,那雙布滿血絲的雙眼依舊緊緊地盯着電腦,在被擠得只剩下一個個小小的提示窗口的龐大數據間尋找,整改。他的電話鈴在安靜的房間中突兀地響起,他剛剛按下接聽鍵,電話那頭就傳來了極大的咆哮聲,即使我離得很遠也能依舊聽到中間夾雜的怒罵……父親一語不發地聽完電話,雙手抱着頭。彷彿在極力壓制着什麼,過了很久才重重嘆了一口氣,繼續工作。我心中頓時湧出了一陣心酸,我想到了他獨自一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打拚,沒有人緣,沒有關係,過着處處受壓的生活。而他只能接受這些壓力,因為他想讓我有更好地生活,接受更好的教育……想到之前和他任性的爭吵,我不禁流下了懊悔的淚水。原來有一種偏執叫不放棄,有一種“不解人意”代表默默的愛。我終於讀懂了他,只是,我的幼稚讓我剛剛才讀懂了他。

  夜更深了,指針滑向1點,而父親書房的燈依舊亮着,我端着一杯茶,輕輕敲開了門……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