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人會釋放出不同的愛,調皮的奇妙就是從這中間誕生的。

  老師對我的愛:

  老師對我釋放的愛是一股濃濃的師愛,使我倍受感動。老師從“a、b、c、d”教會我們到“一、二、三、四”從“一、二、三、四”教我們學念“愛祖國”這包含了你多少心血啊在風雨交加的放學路上,您風雨無阻的送我們回家;作業本上那一行行醒目的批語,一道道鮮紅的大勾凝聚了你多少心血啊!老師的愛是一種充滿教育的愛。

  媽媽爸爸的愛: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是一種無人能比的獨特的關愛。從我出生到現在10年來,爸爸媽媽無時無刻都關心着我,生怕我受到一點傷害,那才真叫“拿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呢”從早到晚三個問題是必不可少的,早上媽媽會問我:“拿早飯錢了嗎?”中午媽媽會問我:“飯吃飽了嗎?”

  晚上媽媽會問我:“身體有沒有什麼異狀啊?”父母的愛,是獨特的關愛。

  朋友的愛:

  朋友對我的愛,是一種無形的友愛,每當我需要幫助時,她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就有一個特好的朋友,整天跟我形影不離,現在和我可是出了名的“黃金搭檔”。有一次,我不小心受了點傷,她愣是照顧了我一個上午。

  不同的愛,奇妙的愛,充滿了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