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是成長的搖籃,愛是充 滿幸福的港灣,愛是親情的項鏈。 

  一、父愛 

  父親的愛,總是很含蓄,無聲無息,卻很深很深。 

  一次,我在和同學玩時不小心被石頭割破了腳,姐姐把我送到醫院包紮后,又送我回家,一進院子的大門就碰見了爸爸,於是我蹺起受傷的那隻腳給他看,我本以為會獲得父親的憐愛,可是爸爸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很傷心,也很委屈 ,我覺得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可是我錯了。 

  當晚我本以為爸爸不會打電話給我的,但是就在我正想離開電話時,“叮鈴鈴”電話響了,爸爸關切的問我:“腳還痛嗎?用不用我買點葯回家?”“不用了,爸爸。”爸爸的話像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不知何時,我的眼角流出了幸福的淚花。 

  二、母愛 

  母親的愛,沉甸甸的,嚴厲之中透着對我濃濃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想起媽媽給我得兩元錢,讓我買自動筆,當時我嘴很饞,拿出兩元錢就向商店跑,買了一包五角錢的方便麵和一根一元錢的棒棒糖,美滋滋地吃着,把買自動筆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回到家后,媽媽偏問我:“你買的自動筆呢?讓我瞧瞧。”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結結巴巴地說:“我買零食了。”“啪”一巴掌打在了我臉上。“不就是兩元錢嗎?”“啪”又是一巴掌,我跑進我的房間躲起來偷偷地哭泣。沒想到的是,十點半的時候,媽媽手中拿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說:“喝了牛奶,快睡吧。想想媽媽今天打你對不對?”一瞬間,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想起這些,我的心就痛起來,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那時,我一定會說:“媽媽原諒我。” 

  三、報恩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就要報恩,讓他們知道我也愛他們。 

  如果媽媽手很冷,我要用我小小的手去捂住媽媽的手,哈一口熱氣,讓她感到我對她發自肺腑的愛。 

  如果爸爸要吃世上最甜的糖,我就會親一下他的臉,然後告訴他,這可是世上最珍貴、最甜的糖。 

  如果有一天他們老了,我就陪他們一起閑聊家常,一手扶着爸爸,一手扶着媽媽,我們相親相愛的三口人一起散步,享受天倫之樂。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報答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