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以《風》、《雨》、《霧》、《雪》等自然景象而命題,寫得那麼感人逼真。今天我以“愛”來抒發一下內心的豪情壯語。“愛”字寫法雖然簡單,但意義深刻。

  小朋友天真可愛,遇到困難時,你幫我,我幫你,喜笑顏開,做遊戲更能體現出朋友間的友愛。你讓我,我讓你,使遊戲趣味更濃,友誼更深。村裡的李奶奶行動不便,他們睜着去照顧,臟活累活搶着干。李奶奶感激的話剛出口,他們就隨着銀鈴般的笑聲跑得無影無蹤。

  師生之間,老師在活上總是盡自己所能幫助學生解決困難。在學習上非常關心學生的學習成績,不讓一個孩子掉隊。在思想上經常與學生溝通耐心地引導我們不斷提高思想覺悟。老師在教育教學上付出的不僅有父母般的慈愛,還教會我們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

  社會之間,也顯示出大愛無邊的那一幕幕感人的事迹。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牽動着世界人民的心。黨和國家領導親臨災區,指揮抗震救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使災區人民度過難關,家鄉得以重建,又能安居樂業,喜上眉梢。這就是愛的力量:只有愛,世界才會完美;只有愛,世界人民才會走向燦爛的明天。此時此刻,我難以控制心中的激情,真想放聲高歌一曲“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成為美好的明天……”

  太和二小五年級:rtk8652870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