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個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字背後,卻隱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故事。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闆,管理着上上下下二十多名員工,還要管我和弟弟二人大家都清楚現在市場競爭特別厲害,生意又不好,再加上買房手頭有點緊,這個負擔就扛在一個女人身上。當我問起媽媽時,他總是微微一笑,坦然面對。

  我每天好吃好穿,但還不滿足,真是太得寸進尺。在媽媽那個年代,能穿上衣服,吃上飯就不錯了。而我還要求這要求那,真慚愧呀!

  當我每天還沉浸在夢中時媽媽早已做好飯在那裡等待着我,生怕把我吵醒。

  記得有一次我夜裡發燒,媽媽二話不說抱着我往醫院跑,當時下着鵝毛一般的大雪。媽媽冒着雪把我帶到醫院,刺骨的寒風打在媽媽的臉上是多麼痛,多麼冷呀!

  誰知我病好了,媽媽又重病不起,家裡簡直是亂了套了。謝天謝地還好外婆在,外婆天天給媽媽送飯,而我這個做女兒的呢?還從未送過飯,我決定要做一個合格的呢女兒,給媽媽送次飯,誰知我把飯送去后媽媽怒氣衝天地說:“你以後不要再送飯了,你現在要以學業為重,你如果再送我就不吃了。”我打心底里明白媽媽是為了我好,也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所以我一定不貴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

  最後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