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國保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保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看了新聞,關於日本想侵略釣魚島,扣留和攻擊中國船隻的新聞,我感到非常氣憤。做為一名中國人,雖然我是一名小學生,我不能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強烈的愛國心,佔據我的滿腔胸懷,我要把愛國心表現在力所能及的小事。

  日本很多年以前侵略過我們的國家,雖然我還小在書上電視上,大人的嘴裡知道很多日本侵略中國的可恥行為,他們殘害無計其數的中國老百姓,妄想佔領我們的國土,真叫人憤恨至極,無數的革命先輩用鮮血和堅強的意志,趕走了日本帝國主義,沒想到多年以後日本又重蹈覆轍想非法侵佔我們的國土釣魚島,扣留中國船員,對中國船隻進行非法攻擊,還對中國提出無理要求,這就是對我們國家的侮辱,對我們民族尊嚴的踐踏。

  小事從我做起,最近發生了很多愛國遊行事件,其中有一些違法行為,對日本品牌的東西打砸燒傷人等事件。我認為他們的愛國是對的,但是他們的行為是不對的,堅決不能學習他們這種過激行為,我們要理性愛國,不買日貨,要從自身做起,努力學習提高自身文化素質,將來造出比日本更先進更好的產品,給我們的國人以及世界的使用,這就是我們的驕傲。

  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我們中國要挺起胸膛堅持與日本對抗到底,堅守釣魚島不讓日本踏入半步我們的領土。

  中國加油。

 五年級:路騏語

您正在瀏覽: 愛國保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保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