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祖國保衛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祖國保衛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群人,他們像一座用血肉之軀搭建成的巨型保護屏,在每一個地方時時刻刻守衛者人民的生命安全;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如同城市的守護神,不懼怕任何困難,勇敢的遇到保衛祖國。無論遇到怎樣的傷害,無論遇到怎樣的危險,總是盡職盡責的為人民服務。他們,就是祖國保衛者。

  祖國保衛者每天禁受着艱苦的訓練,從來不說一句抱怨的話。面對敵人時,他們永遠是那麼毫不留情,但一見到人民,就像一隻邪惡的惡魔被凈化,溫柔的為人們奉獻出一切,不說半句怨言。就像國家是一片綠色的草原,人民是一群可愛的羊兒,保衛者是一隻只牧羊犬,趕走狼群,忠心耿耿的為羊群服務。偉大的保衛者!

  想當年,保衛者們化身為戰士,衝上戰場赴湯蹈火,用滿地的鮮血換來了屬於我們的樂土。那一座座墳墓里沉睡着的烈士,他們沒有後悔,他們是為祖國的安康獻身的,那一位位堅強不屈的英雄人物,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後人的安寧。勇敢的保衛者!

  直到現在,保衛者依然守護着我們的國家。哪兒有犯人,他們就勇敢地把犯人制服,哪裡有災難,哪怕拼上性命,也要救出人民。不管受到怎樣的威脅,保衛者們總是一心一意的為國家服務。偉大的保衛者,勇敢的保衛者,你們是城市的守護神,我為你們的忠心而自豪。

  六年級:鈴蘭岳蝶

您正在瀏覽: 贊祖國保衛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祖國保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