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 標籤:愛國情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 中國心作文 我的中國心作文

作文教學網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

  今天,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模樣早已司空見慣,可是誰曾想過,65年前,這兒就是戰火紛飛、槍林彈雨的沙場……

  我默默地走在大街上,想起了一部電影《舉起手來》,煞是感動。這個故事發生在抗日戰爭期間,有兩名同學為了將一份重要文件送出去,曹到日本人追捕,只有一位女同學倖存下來。她在逃亡途中為躲避鬼子,躲進了裝有寶貝的箱子里,被送一座小城。幸運的是火車被游擊隊成功截下,寶貝被運往村裡的路上,這位女同學的叫聲使她被救了下來,她與負責運輸的農夫卻鬼使神差地遇見了鬼子,只好“演”了一場“戲”,騙走了鬼子。之後的幾天里,村裡的鬼子們被人們弄得暈頭轉向:有的誤吃了獵食,有的喝了酒精,直往外噴火,還有的被牛追趕……最後大部份鬼子被游擊隊滅亡,只剩下幾個殘兵敗將。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深的印象,因為它形象地刻畫出了日軍的殘暴,歌頌了戰士們的英勇無畏與視死如歸。是啊,日本人的鐵蹄踐踏了中國的領土,給中國帶來了多少不幸與災難!可是就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堅強的中國人站起來了,他們不畏日軍的兇殘,為了把日本侵略者趕出家園。他們成功了!他們打退了日本侵略者,更壓倒了日本人的囂張氣焰,使中國揚眉吐氣,重歸和平。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我們絕不能讓革命先驅的鮮血白流,絕不能讓用他們的鮮血換來的新中國受到侮辱。

  我們胸膛里跳動着的是一顆赤誠的中國心,心中涌動着的是濃濃愛國情!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抗戰勝利65周年而歡呼!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誠中國心,濃濃愛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