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它無時不在,顯而易見,細緻入微,貼心,細膩,就如陽光溫柔的撫摸着你。而父愛,則是那樣的含蓄,那樣的默默無聞,雖不是時時處處環繞你身邊,但如月光朗朗的照耀着你。我的爸爸對我的愛就是如此,含蓄,深沉,但又不易察覺。

  小時候的我總是覺得爸爸不愛我,不關心我。可是,就是這一件事,才使我改變了我對我爸爸的看法。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開始學習騎腳踏車。因為媽媽害怕我獨自一人危險,所以讓爸爸陪我一起練習腳踏車。 我剛剛開始學騎腳踏車時經常摔倒,每一次的跌倒總是疼痛難忍,當我將求助的目光投向在旁邊看着我,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爸爸的時候,他總是對我將同一句話:“沒有摔倒過,怎麼學得會腳踏車?”說完,就讓我自己爬起來。

  那天我練完腳踏車之後回到家,媽媽見了可以說是傷痕纍纍的我后,便撫摸我的傷口,關切地問這問那,聽到媽媽親切的問話,一個下午的疼痛與委屈在一瞬間爆發出來,化成了淚水。媽媽見我號啕大哭起來,立馬也慌了神,連忙安慰起我,一邊還擦着我的眼淚。那時,爸爸只是站在那裡,默默地看着這一切。

  那天的晚上,我睡覺突然醒來,路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了一段對話。這一段對話是我永生難忘的一段對話。

  “你把這瓶藥水給瑩瑩塗上。這藥水很好,她今天擦傷了皮,夏天容易感染。”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我聽得出來,那是爸爸的聲音。

  “你為什麼自己不給她?”媽媽問道。

  “我……我去不合適。”

  “好吧。不過今天晚了,瑩瑩應該睡了,我明天再給她吧。”

  我默默地站在爸爸媽媽的房間的門口,雖不作聲,但早已潸然淚下。我終於明白:“原來,爸爸他是愛我的。”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您正在瀏覽: 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