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憑藉一雙手給予你生活物質基礎?是誰在你受委屈時為你出頭?是誰用事實教會你人生哲理?毋庸置疑,這個人就是那個不善言談,默默奉獻的父親。

  小的時候,覺得父親是天下最偉大的人,總是懂得許多,油然產生一種崇敬感;漸漸地,當我也知道了父親懂得的道理,覺得父親也就是一個普通的人;然後,我在生活的道路上總是遇到挫折,父親依然會為我指點迷津,這是我才真正明白,父愛如此隱晦,深沉,偉大。

  不管你的父親是否讓你過着富二代的生活,我們都要堅信,我們在他心裡都是最珍貴的,他會把最好的東西就給我們。也許,他們工作,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但是父親總是可以從容面對,只因心中裝着小小的家庭,小小的你。

  父愛如山,父親永遠是我們堅實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