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認為,爸爸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是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次,我在放學途上,自行車的鏈子突然壞了。一步也行不了,這下我可急了,天這麼晚了,四周也沒有修車工,店鋪也關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牽着自行車走到家裡,明天如果沒有自行車就要走很長的路,該怎麼辦?我和媽媽正發愁,這是,爸爸拖着一身疲憊走進家門,媽媽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得知情況,臉也不洗一把,水也不喝一口,拿起鉗子就準備修車,爸爸從來沒有修過車,現在都九點多了,他要修到什麼時候。“算了吧,爸,你又不是修車工,天晚了,去休息吧,你已經勞累一整天了。”“沒事,這件事包在我身上好了,你去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沒想到,以前我認識的對我漠不關心的爸爸竟然……   小荷白雲飄飄網

  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只好回房間睡覺去了,在睡夢中,還是不是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忍不住爬了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之間爸爸汗流浹背,很吃力地在修車,一看鐘表,天吶12點多了啊!!!  

  爸爸今天忙了一天,晚上本來要加班,好不容易請假回來了,本可以休息一晚了,可他卻……我的淚水奪眶而出,不小心碰到了花盆,發出了聲音,爸爸專題一看,才發現了我,“爸爸,你……。”“明天還要上學呢,快去睡覺。”“可是……”“別可是了,你看,車子快修好了,不用擔心。”  

  第二天,起床后,我看見爸爸手拿鉗子,說:“你看,修好了!”不知怎的,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怎麼也放不下…。.  

  在生活中,如果父母對你疏忽了,請你不要怨恨,對父母懷有感恩之心,原本平淡的心會因融入了更多的真情散發出迷人的光彩,原來尖銳的衝突會因投注更多的理解在溫暖中消融…。.

您正在瀏覽: 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