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什麼?父愛是滂沱大雨中的一把傘,是寒冷中的一碗薑湯;父愛是一雙粗糙的大手,是一個個無聲的鼓勵;父愛是一份牽挂,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夢像陽光般燦爛,當中的主角如神話般活在這個世界上,讓我們為這世上不朽的愛輕輕唱!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望見了父親那絲絲白髮,我的淚水漸漸濕潤了眼眶。父親!為我已付出太多太多,讓我如何來報答呢?我試着用最美的語言來描繪您,可似乎還有些不足;我試着用最美妙的歌聲唱出您,可似乎還是有些不滿。 

  記得那天,大雨傾盆,我吃過午飯後,趴在窗戶旁看雨,突然覺得肚子有些疼,剛開始我還不以為然,可到後來我疼得在床上打滾,父親見狀急忙跑來,問:“怎麼了? 怎麼了?快說”我哭着說:“ 肚子疼。”“快走,上醫院!”說著父親抱起我出了家門,打車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是急性闌尾炎,需要做手術,或者通過輸液來治療。我一聽要做手術,我可不幹,大聲嚷着:“我不做手術,我寧可疼死也不做手術!”父親說;“好!好!好!不做手術,咱們輸液,還不耽誤學習。”此後父親每天騎着自行車把我送到醫院,輸完液后再把我帶回去。那幾天,父親瘦了許多,烏黑的頭髮中也長出了白髮。在父親的精心照料下,七天後,我完全康復了。此後的日子裡,父親對我加倍呵護,一點也不馬虎。 

  人說天高海最深,父愛比天高,比海深。也許這世上有一部書,永遠讀不完——那就是父愛!如果這世上有一首歌是獻給父親的,那就讓我們讓我們為這世上不朽的愛輕輕唱!讓我們像從前一樣,安安靜靜;什麼都不必說,你總能什麼都能懂!

您正在瀏覽: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