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座又大又有點空蕩的兩層房子前蹲着一隻狗,它是小黑,小黑的旁邊坐着一個托着下巴的乖小孩,那是我。想媽媽時,我常眼巴巴望着遠方,盼着媽媽有一天突然回家。 

  媽媽已經一年多沒回家了,媽媽說她要賺很多很多的錢給我買新衣,買好吃的,還要供我上大學。 

  傍晚,我又坐在家門口想媽媽了——媽媽是笑盈盈的,媽媽的懷抱是那麼溫暖,媽媽身上的的汗酸味讓我迷戀,媽媽又大又粗的手撫摸我的臉蛋時,她手掌的老繭常刮疼我的臉。 

  我順着門前彎彎的石子路,努力向遠方眺望。忽然,我覺得自己的身子輕飄飄的,耶,常陪我的小黑帶我朝媽媽的方向飛去羅。 

  房子離我越來越遠了,奶奶的菜園躲在我身後,路邊油菜花向我揮手告別,蝴蝶停在我的肩膀上,輕輕告訴我媽媽正在前面等我。小黑帶我追過汽車,飛過立交橋,超越過火車,又停在飛機機翼,飛機像屋檐下的燕子一樣乖巧,讓飛累的小黑和我在它的翅膀上休息。我們遠離了家鄉的山山水水,飛近了城市的高樓大廈,又遠離了城市,飛到了一間破舊的麵包坊里。我看到了戴白帽、系著圍裙,滿頭大汗的媽媽在烤箱前像機器人一樣不停地忙碌着。“媽媽——”我大喊一聲,投入媽媽的懷抱,緊緊摟住媽媽。“媽媽,我再不要您離開我了!媽媽,我會用功讀書,不會讓你失望。媽媽,我不要漂亮的衣服,不要香甜的巧克力,我只要您陪在我身邊。”我喃喃對媽媽說,“媽媽,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小小,吃飯了。”是誰,拉着我,不讓我抱住媽媽?是誰,把我從甜甜的夢中吵醒?當我睜開眼時,才發現是奶奶喊我吃晚飯了,而我和小黑還坐在家門口,我摟着小黑,大顆大顆的眼淚吧嗒吧嗒掉在小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