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那天晚上正熟睡時我夢到一個人帶着一家三口在看馬戲表演。 

  後來馬戲團帶出了一隻老虎,老虎很聰明,表演人說鑽火圈老虎立刻沖向火圈,馬上跳出來夢到那個人堅持咬和老虎照相,突然老虎野性大發,一口把那個的頭給咬嚇來,我當時嚇得心跳急劇加快,眼睛立馬閉了起來。那個人的女兒,大聲叫爸爸,爸爸。 

  馬戲團的人馬上跑光了,怕自己被老虎咬到。 

  老虎,還在瘋狂的奔跑,像要攻擊那個無知的小女孩。突然我的身體輕飄飄得飛上天空中我立即把小女孩的手拉上,離開了這個地方。在路上小女孩又哭又鬧着要爸爸。沒辦法只好拿着拿無頭的人,心裡總覺的不踏實。上帝只這時出現了,他有白皙的臉。二話沒說,把那個無頭的人救活了。還給了我神力。 

  鍾錦望,起床了。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