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夢,這個夢是藍天,是白雲。

  五歲時,每當父母帶她出去玩耍,不論是什麼時間,不論是什麼地點,她總愛找一片空曠的綠草地,然後躺上去,用手做枕頭,睜大眼睛望着藍天,看着白雲。在她幼小的心靈,感覺自己和藍天、白雲之間似乎有着不解之緣。“好美啊!”她偶爾會發出這樣的感嘆。

  七歲時,她踏上了求學的旅程,每天在校接受着老師的管理和教育。到家時面對着一本本作業和父母那充滿着期望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生活總有一種莫名的空虛,好像缺少着些什麼。偶然,她看到藍天和白雲。哦,是它們,女孩歡呼着,跳躍着,從未有過的快感驀地從心中升起。於是,一有空她就趴在護攔上,抬頭仰望着只有四個角那麼大的天空。

  九歲時,她的心中有了秘密,不想告訴父母,不願向老師傾訴。每當這時,她會來到學校的操場,踮起腳尖,衝著藍天和白雲,訴說著自己的心聲。那些白雲彷彿聽見了她的呼吸,停下了遊動的腳步,傾聽她的苦訴。就這樣,她在藍天和白雲的懷抱里享受着溫暖和舒暢。

  十一歲時,女孩整天沉浸在題海里,為即將來臨的畢業考做着充分的準備。她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閑去找藍天和白雲。因為她要複習,她不能夠辜負老師殷切的希望;因為她要考好,她不能夠忍受父母那種失望的眼光。偶爾她能看見幾隻小鳥在空中飛翔,她多想做一隻快樂的小鳥,可以遨遊藍天攜白雲。

  十三歲了,她邁着青春的腳步跨入了初中的大門。逐見成熟的她,更加喜愛藍天和白雲;因為那裡有她的夢,有她的知音。渴望自由的她,更加嚮往窗外的小鳥,可以掙脫掉身上的枷鎖,在藍天和白雲之間自由自在的翱翔。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夢,那是屬於她的藍天、白雲和么功能,這個夢像藍天白雲一樣美麗,一樣無邊。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