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消防大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消防大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消防大隊 

  今天下午2點不到,我和媽媽去消防大隊。 

  到了裡面,消防叔叔給我們展示了穿衣服。消防叔叔穿衣服很快,我還沒看清楚,叔叔們就已經穿好了。 

  接下來三班的班長帶我們參觀消防車。有的消防車能裝3噸水,有的消防車能裝5噸水,還有的消防車最多能裝13噸水。 

  我們又去參觀消防用具,有水帶、水管、滅火器、防蜂衣……水帶最長有20多米,滅火器有很多種:泡沫滅火器、乾粉滅火器等等。 

  然後,我們又去三班班長的寢室去參觀。到了三班的寢室,班長給我們展示疊被子。不一會兒,被子疊好了,疊的四四方方。丁老師叫三班班長讓我們疊一下。我們疊好了,但沒有消防叔叔疊得這麼好。 

  最後,我們給消防叔叔提問。提問的人很多,有的問消防叔叔在這裡吃什麼,有的問消防叔叔在這裡工作幾年了,還有的問消防叔叔想不想親人,想不想回家…… 

  問完了,我們每人拿了一本消防手冊,就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消防大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消防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