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彌勒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勒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嗨!那是我的根兒。”每回上課,都能聽見“彌勒佛”的喊聲。我們的體育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一樣整天板著臉一言不發,或是一有時間就訓斥我們,而是整天張着大嘴笑哈哈。因此,我們送了他一個雅稱——“彌勒佛”。

  又到了上體育課的時間了,同學們一聽,馬上就飛奔出了教室,都盼着趕快上體育課,趕快見到“彌勒佛”。

  正好是秋高氣爽的時節,樹葉都落了下來,真是一個大好時機,我們可以拔根了。

  我們女生組了一個隊,大喊着“彌勒佛老師,咱們賽一場!”哎呀!不小心把老師雅稱喊出來,老師肯定生氣了。可誰知老師卻一拍肚子,大笑着說“我的肚子可比彌勒佛小多了。”我們一聽,剛才的心慌不見了,也跟着大笑起來。停了一會兒,老師高興地說:“好呵,我這說去找根。”說完,還哼着歌兒,屁股一扭一扭地走了。我們一撥人都傻眼了,這老師也太孩子氣了吧!老師在樹根下、沙堆里,都翻了個遍,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千年老根”。我一看,一把把根兒奪過去,大叫着:“這是我的了。”可誰想,老師也有股孩子氣,假裝氣呼呼地跳起來說:“嗨!那可是我的根兒。”然後一把抓回去。

  “彌勒佛”終於找到了“千年老根”,他舉起手來揮了揮,高興地大聲說:“老根在此,看我不把你打個落花流水!”哼,他還真像個角鬥士。我們把根兒和他的連了起來,憋足勁兒,猛地向後一拉,可“彌勒佛”的勁兒太大,我們把臉都憋紅了也沒贏。我們氣急了,把所有的根兒都合在一起,齊攻“彌勒佛”,可誰知他比我們更有心計,也不知他從哪兒搞了根鐵絲,大喊着:“我不會放過你們的。”沖了過來。唉,一場惡戰又開始了。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彌勒佛”,大肚能容,笑口常開。看了這篇文章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他呢?

  北京市丰台區長辛店九小五年級:董嘉琪

分享到: 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彌勒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勒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