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武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曾想當一名向成龍、李連杰那樣的功夫大師,一名出類拔萃的功夫大師。所以,我從小就開始練武,武術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 

  武術有許許多多的好處,能防身,當你遇到小偷時,你可以一個迴旋踢把小偷打倒,若遇到強盜或土匪,也可以和其拖一會;武術,能強身健體,我爸爸原本腰痛,可這幾年他開始沒完練習武術,這幾天,腰也不疼了。 

  記得在小學一年級時,我身材矮小,陳鎧靖和楊宗泓經常仗着自己身強力壯,人高馬大,下課一起欺負我。他他們一下課就大打出手,一會兒楊宗泓上前抓住我,往褲子狠狠踩幾腳,一會兒陳鎧靖上前踢我幾腳。把我那原本乾乾靜靜的褲子踢得髒兮兮的,好像剛從石灰中撿起的褲子。我火冒三丈,齜牙咧嘴,氣得滿臉通紅,活像一個剛剛成熟的大紅蘋果。可他倆還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還對我咧嘴笑。我氣的立即大踏步上前,狠狠拽住楊宗泓的衣領,用力踹了他幾腳,然後用腳用力一拌,把他踢到在地,陳鎧靖見大事不妙,拔腿就跑,我猛一衝上前,蹲下猛一掃堂腿,把陳鎧靖絆倒在地。下課,他倆過來向我道歉,並說道:你的武功真棒!!我暗自歡喜:幸虧學了武術,否則就被他倆欺負了。 

  武術,讓同學對我刮目相看,讓我的身體更加強壯。武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