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那就是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個對工作極其負責的人。 

  記得那天,上課鈴響了好久,還不見一向很守時的李老師進教室。同學們都很納悶,我心裡想:咦?李老師怎麼還不來?是李老師忘記了嗎?還是請假了?請假會有代課老師呀!正在這時只見門被輕輕地推開了。是李老師來了,只見李老師緩緩地走上講台,定了定神,雙手掎在講桌上喘了口氣,我驚訝地發現她臉色蒼白,頭髮亂糟糟的,嘴唇乾裂,眼睛布滿血絲。一向精神飽滿的她,沒有了平時的精神。哦,我明白了,原來她生病了,我心裡湧出了一股酸楚,我心想:老師生病了還堅持給我們上課。真最低點好老師啊! 

  只見李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上了“再見了,親人”后,用沙啞的聲音說:“今天,‘咳咳咳’,我們來學習‘再見了,親人’這一課,‘咳咳’”。同學們個個專心致志地聽着李老師講課,連最愛做小動作的方正都專心致志地聽李老師講課。我焦急的等待着下課。我的鼻子有些酸了,眼睛有些濕。多好的老師她正用粉筆書寫着一麴生命的讚歌。 

  下課鈴終於響了,同學們都圍在李老師身邊噓寒問暖。 

  老師用知識澆灌着我們,用言行教導着我們。我永遠敬愛我的老師。 

  李老師就是那樣負責的工作,從作業的批改中你可以看見她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從一筆一畫的書寫中顯現出她的嚴謹。我們的作業本上的字越寫越規範工整,越寫越漂亮,可這每一筆都浸透着老師的汗水,這些,同學們都深深地記在心中。 

  李老師像一支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我們的天空。像黎明前的燈塔,為我們指引前方的道路,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慢慢地用勤勞的雙手,呵護着我們,讓我們能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