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在閃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在閃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不會忘記,你那璀璨的笑容。 

  永遠不會忘記,你那不饒人的嘴。 

  永遠不會忘記,你那永樂的精神。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會在……天上看着你的……”丟下一句話,你無情地走了……樂然,我好想你。 

  ——憂然 

  我叫憂然。樂然是四年級時的轉到我們學校的。 

  轉來沒幾天,她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好朋友……加同桌兼鄰居。因為我們兩個一個樂一個憂,形成鮮明對比,大家都說我們兩個是水火不容。我們兩個就將計就計,表面上裝着是敵人,其實私底下可好了。因為在同學面前裝不合,所以每天都有一些好笑的事情發生,每次我和樂然回到家都會笑個不停。樂然的來到,使本來每天“憂”的我變得和她一樣“樂”了。每次我這樣說她都會笑着回答:“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雖說每天活得開心就行了,可是我們都擁有現代學生的標誌——擔心考試。我和樂然,學習算是中等的,每次考試吧,回家都得挨罵。(可憐我們兩家的鄰居啊……)可是每次挨罵后,樂然都還是“樂”的,我真搞不懂,她這人就不會學學我“憂”一下嗎?樂然她的口頭禪就是:“樂樂樂!永遠快樂!”每次她還得意洋洋地說我笨,不好好“樂”偏要“憂”。我真是拿這丫頭沒辦法。 

  這種快樂的生活只維持到了我們要升上五年級時…… 

  那天,樂然很高興,開學了嘛,迎接新生活!她依舊蹦蹦跳跳的。我在一旁無奈地搖搖頭心想:還是拿這丫頭沒辦法啊!她蹦着,我走着,就到學校了,她蹦得更厲害了。“我說樂然啊,你少蹦會不行嗎?”我終於開口了。“不行,哈哈!樂樂樂!永遠……”“砰——”“樂然!”樂然就在我面前,活生生地,被汽車撞了……我馬上衝過去。樂然流血了,流了好多血……我的眼淚止不住,直流……“樂然!!!”“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手,垂下……我的心,跟着碎了…… 

  樂然死了…… 

  死了……我會在……天上看着你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像一個快死的人,萎靡不振。“樂然死了……”我一直是這樣想的,“樂然不會回來了……說什麼會在天上看我都是假的!”大家一看到我就躲得遠遠的,就連老媽,對我也沒辦法。 

  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不理會別人異樣的眼光。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好美的星星哦!” 

  我抬頭看,原來是一顆星星,很亮的星星。 

  這時,星星眨了一下。我看着,霎時一怔。“我會在……天上看着你的……”樂然說過的話,就是指星星嗎? 

  我欣慰一笑:樂然,原來你一直都在守護我…… 

  從此,我努力奮鬥,學習成績變得很好,也不再頹廢。我變得開朗。誰也不知道我這巨大變化的原因。 

  “樂樂樂!永遠快樂!”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 

  樂然永遠活在我心中! 

  天上的星星,在這寂靜的夜晚,發出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星星在閃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在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