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這幾天,雨來到我們的地上,一會兒下起綿綿細雨,一會兒又下起狂風暴雨。讓人無法猜測。就如一曲柔麗清新的旋律。深入人們乾涸的心裡,深入大地堅實的身體,也深入平穩的脈搏。 

  雨下了起來,是那麼微小。一滴滴水珠就如一顆晶瑩透亮的鑽石,在雨中蕩漾而來,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玩耍着,又像輕盈的舞女,尋找着生命,觀看着新的世界。 

  你看,細細的雨絲像窗帘,它編織着一幅美麗的畫。它落在你的頭上,你會覺得它在滾動,那它一定是在你的頭上玩耍,它落在你臉上,你會覺得它在濕潤着你的臉頰,是那麼的舒服。 

  傍晚,你聽雨又下了,是那麼脆弱,落在個中不同的地上,輕輕的含蓄着,彷彿是它們對對這個世界不約而同的讚歎喜愛。 

  雨,就如一個音樂師,它能奏出優雅的音樂,婉轉而動聽,就像生命之歌的快樂音符。 

  雨,生命不可缺少的源泉,它掌握生物的生與死,它慷慨,它大方,用自己脆弱的生命來換取世界的和平與美麗。 

  雨,本來一朵潔白無暇的雲,可是因為雨是萬物生存的重要事物。它犧牲了,用它那幼小的生命來換,可愛的它根本沒有去責怪,去埋怨什麼。當它要離開天空時,還是那麼的頑皮總想多留會,看看整個世界。 

  望着那些小雨滴,我進入了其中,看見我和她們一起嬉戲,一起跳着,滾着......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