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哈哈佛”“獅吼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哈哈佛”“獅吼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哈哈佛”“獅吼大王”

  我們班有一個最愛、最愛笑的“哈哈佛”那就我們班的、、(他馬上跑過來把我嘴巴堵住),我結結巴巴的講-庄-金-朋。

  庄金朋是我們班的笑星之一。他的臉長的平凡的樣子,戴眼睛,眼睛是四四方方,身高中等偏上,讓人看了他就想笑。

  如果我們跟庄金朋比聲音比比誰大聲,反正我必輸無疑啊!他的最小聲音都比我們最大聲音還大,他的中等聲音可以把教室都震動了,他的最高聲音,可能連整個地球都會爆炸。(過度的太誇張)所以簡稱為“獅吼大王”。

  他不管聽到什麼搞笑的事情或看到搞笑版的作文、電視、事件、總是可以使他哈哈大笑的:他大吼一聲DD震天地啊!所以他我們班的“哈哈佛”之一,他有一個同盟叫,林先。他們是天生的愛笑的一對。我發覺胖胖的人都是非常愛笑,正好我們班的那兩位“哈哈佛”都是胖子啊,哈哈!

  這就是我們班“哈哈佛”“獅吼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哈哈佛”“獅吼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哈哈佛”“獅吼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