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蠣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蠣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一次做海蠣餅,第一次!不會吧!有些人可能會這麼想,對,以前都是大人們做的。我想:做一個餅,對於我講是難呀!難呀! 

我先洗菜,買來的菜也那麼的不幹凈,我一下子揉揉,一下子沖沖,一盆清水,也能搞得污色的。菜已經把我累得大汗直流了!現在又來切肉,我本以為肉不像洗菜那樣的煩,我又錯了。我把肉放在切菜的板子上,我把自己當成了電腦遊戲中,一位會舞刀的,我舉起刀,閉上眼睛,對着肉來了十幾個強力劈頭斬,“我斬!”我像發瘋似的,我一張眼,肉到出亂飛,板子上有好多道深刀跡,我想:如果沒有板子,桌子一定要被我砍得亂七八糟的。米麵粉漿,我才歇了手,我倒了幾勺麵粉,倒了幾勺水攪一攪就好了。 

開始做餅了,我把幾勺油放入鍋子中,把麵粉漿放入,把肉、菜放入,再放入麵粉漿,包住了整個肉菜,這一個海蠣餅好了!我放油中,幾下子,海蠣餅熟了!我多做了十幾個。 

晚上了,大家開始狼吞虎咽地吃我做的餅,大家吃了5個還要吃,都對我豎大拇指來。 

自己做東西是最好吃!

您正在瀏覽: 海蠣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蠣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