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的時光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我們總能感覺時光匆匆不等人,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你身在其中不覺得而已。

  畢業是一個敏感的字眼,所謂畢業就意味着長大,走向另一個成長的道路上,然而也意味着離別。你曾經的好朋友們小夥伴們可能都要遠走高飛,朝着更好的人生理想去奮鬥了,你會不禁會感慨當年的美好的時光,隨着時間的變換慢慢的遠去了,但是人畢竟不能只活在過去的時光里。

  畢業意味着長大,青春的最好年華都在學校里度過,同學們的離去會讓你感覺一切都物是人非了,你可能不曾想到過,畢業是一個令人心碎的詞語。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有的一切都是成為你腦海中的回憶,你會非常的留念自己以前的日子。

  畢業了,大家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學校,有自己的人生奮鬥目標,有自己的道路要走,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吧,時光永遠不等人。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