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膝裡面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膝裡面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悄悄來臨了,所有人的穿得厚厚的,我也不例外。由於每次上課外班都要到很遠的地方,打車不方便,坐公共汽車太費時間,自然而然的就用我家已經工作四年的電動車。但人無完人,如果騎電動車的話那膝蓋就會冷,就要用護膝來保護。

  我和媽媽都有護膝,但我的護膝已經壞了,不能再用。所以媽媽打算最近幾天給我把護膝的線縫好。

  媽媽每天晚上都給我的護膝修補。有一次,她本來已經縫好了,但在給我試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把線縫的太靠外了,而且穿在我腿上顯得太肥了,老是掉下來,所以只能重新縫。縫的工作不簡單,那拆的工作就更不簡單了。

  我每天晚上都看見媽媽彎着腰坐在一把椅子上,把護膝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頭埋得低低的,輕輕地拿着線,小心翼翼地給我的護膝拆線。每天都很晚睡覺,而早上卻很早起床給我準備可口的早飯。

  經過幾天的努力,護膝上的線終於全部拆完了。於是,媽媽又開始縫線工作。

  只見她把護膝輕輕地套在我的腿上,然後用紅筆做了個記號,便又彎着腰坐了下去;又把頭埋得低低的;又小心翼翼的縫線。每天早上,我都能看見媽媽的眼睛裡布滿紅紅的血絲。我很心疼,不願意看着媽媽這麼辛苦下去。有一次,我勸媽媽:“媽媽,您就別縫了,我不愛帶護膝,您縫了我也不帶!”“孩子,就算你不帶,媽媽也要縫。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膝蓋涼了,它就能派上用場。”媽媽抬起她那沉重的頭,面帶微笑地對我說。說完,有繼續陷入繁忙之中。

  一天過了,兩天過了,三天過了,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媽媽越來越疲勞,我多麼希望護膝能從我的眼皮子底下完完全全的消失!直到第五天,媽媽終於完成了縫紉工作。雖然我的膝蓋得到了一級保護,但媽媽的眼瞼周圍已經有一圈深深的黑眼圈。護膝上有一層密密麻麻整整齊齊的黑線,雖然黑線不起眼,但那密密麻麻的線卻是媽媽偉大而又無私的愛;是媽媽傾注心血完成的;是媽媽在愛的源泉里的一滴不起眼的小水滴!

  是啊!母愛就是從生活的點點滴滴積累起來,從而形成了一股愛之泉!

  阜外一小五年級:拋磚引玉

您正在瀏覽: 護膝裡面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膝裡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