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爛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爛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市場買菜。市場外的街道兩邊都擺滿了新鮮的蔬菜,行人、車輛熙熙攘攘,一派繁榮景象。

  突然,一位推着摩托車的中年男子,一不小心,摩托車壓壞了路邊一位老伯伯不少的蔬菜,引起了爭論。我隱約聽到老伯伯要他賠,我忙擠進去看熱鬧,想看看那位中年男子會怎樣做,奇怪,沒有爭吵,他在心平氣和地叫老伯伯把壓過的菜稱一稱,問了價錢后,再討價還價,最後照雙方講好的價格付了錢。這時,我才明白,他是把老伯伯被壓過的菜照市場價全買了。用這種方法來賠,真精明。接着,他推着車,到附近比較空的地方,蹲下來,把菜分成好菜、爛菜兩堆,分別裝好,放到車柄上,就推着車走了。

  旁邊的人都在議論:這個人看起來真像老闆,但是連爛菜都要,是不是想不通了?我也感到奇怪,如果是我,早就把爛菜扔了,他居然把爛菜也拿走了!我好奇地望着他,只見他走到垃圾筒前,把爛菜扔進了筒里。

  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暗暗伸出大拇指:真棒!

  五年級:張文海旭

爛菜 作文推薦:

  • ·爛菜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爛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爛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