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捨己救人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美德之一,但卻充滿着危險.在我們的身邊就發生過許許多多這樣的事情,感動着你,感動着我,感動着全世界的人!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晴天,萬里白雲.那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在濟源人心中很受歡迎的九里溝.那裡萬里群山,它們像一條大龍似的蜿蜓盤旋在大地上. 

  我們下了車個個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直奔山上.今天來這裡遊玩的還有好幾個旅遊團.我們首先來到湖邊觀賞那碧綠的湖水和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魚.緊接着我們又翻過一座山,來到了一條大河邊,頓時覺得心情舒暢,似乎忘卻了所有煩惱.我們高興的叫着,山谷里不時傳來振振笑聲這時我們看見一個婦女,她站在河中洗臉,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可是緊接着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大家都嚇呆了. 

  山裡的大水像一條大龍一樣突如其來,狂奔而來.那個婦女還沒有回守神就被洪水沖的無影無蹤了.這一切來的太快了,幾乎所有的人都站在河邊不知所措,這時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跳進了河裡,向那個婦女消失的地方游去.水來得太猛了,頓時好心人也消失在河裡.好心人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找到了婦女,水面上露出了2個人的腦袋.這時岸邊的人才醒悟過來,大家一起想法設法把婦女拉了上來.有人打120,有人現場實施緊急搶救.大家光顧了那個婦女,卻忽略了好心人.好心人也因體力不支昏倒在岸邊. 

  120來了,把好心人和那個婦女一起拉走了,剩餘的人還站在原地,眼神里有驚慌,有自卑,更有期待...... 

  後來聽新聞說,2個人都安然無恙.事情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它一直溫暖着我,感動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