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酷的林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酷的林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林老師十分年輕,是個女的。你瞧她蛋蛋臉,高鼻樑,小小的下巴,紅潤的嘴唇,一對會說話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就是個子太高,要不是掛牌子,外人還以為是外國人走錯了地方呢!

  我們可以說她酷老師,也可以叫她怪老師。說她酷。眼毛塗了亮藍的顏料。小嘴上了唇膏,

  穿上性感的開縫牛仔褲,穿上一雙有花兒的小黑鞋……出門時還不忘帶個幸運珠,光這些我們學生就迷倒了,還用說男教師呢。啊,真是太酷了!

  說她怪,教學手法就是有一套。不打不罵,這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她很幽默,上課總是翻新花樣。用笑聲來增加我們對英語的興趣。方法見效很快。大概在10個人裡面就有9個人喜歡英語。說到這兒,記得有一次,經過幾天幾夜的學習奮戰,我們都累倒了。正當我們有氣無力的上英語課時,只見林老師穿着五彩的羽毛衣,一跳一蹦的走近來,她沒有很快就讀課文,而是一直鳥鳴不止。我們都愣住了:我們的老師怎麼呢?是不是聽鳥叫太久了,忘了說話了。我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正當我們議論不止時,林老師開口了:The bird is buitiful!這不是我們課文的主題嗎!正是我們今天要學的啊。我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來剛才老師的舉動都是為了讓我們在緊張之餘,快樂的學習啊!嗨,真是用心良苦啊。

  有這樣的老師我真感到自豪啊。

您正在瀏覽: 特酷的林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酷的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