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大家聽到“黃瓜”這個詞時,可能都沒什麼反應,想得更多的應該都是山珍海味、滿漢全席。沒錯,黃瓜是不突出,但是它有比山珍海味更有用的地方。 

  黃瓜屬於蔬菜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它可以做很多的菜,例如黃瓜炒蛋、清炒黃瓜等,既好吃又有營養,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常菜。 

  黃瓜還可以美容。先把黃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臉上半小時左右就可以見效。在臉上敷黃瓜的這種美容方法很普及,許多愛美的女士都紛紛丟棄了面膜,選擇了這種美容方法。 

  黃瓜的籽粉還可以治療骨質疏鬆、腿腳抽筋、風濕病等,每百克黃瓜籽粉就含有0.72克的磷,因此被人們稱為“民間壯骨最佳秘方”。 

  黃瓜雖然普通,但它卻無時無刻地給人類帶來好處。做人也要像黃瓜一樣,雖然沒有名利,但卻給社會中的人帶來許多好處。

您正在瀏覽: 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