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熱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熱牛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心裡空落落的,一種孤獨感一直纏着我,我多麼希望有一個人能來陪陪我,和我談談心。想着想着,一滴晶瑩的淚珠滴落到我滾燙的手上,我拿起床上的抱枕扔到了地上。煩躁、傷心剎那間湧上心頭,我一頭栽進了被窩裡,悄悄地哭了一場…… 

  我趴在了濕熱的枕頭上,哭紅了的眼睛不知不覺的閉上了。 

  朦朧中,我聽到了“吱呀”的一聲開門聲,有人走進了我的房間,我醒了。我雖醒了,但並不睜開眼睛,我裝作睡熟了,扯了扯被子,那人便坐到床上,把幾乎已經掉到地上的毯子重新蓋到了我的身上。她輕輕嘆了口氣,理了理我的頭髮。哦,是媽媽。 

  又是一聲“吱呀”,但這是關門聲。我悄悄把眼睛睜開一條縫,媽媽已經走了。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將門鎖上,回到床上,淚水又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風兒帶着微微的暖意吹向我的臉龐。房間的書桌上還是一樣的凌亂,書籍、本子還有文具幾乎鋪滿了整張書桌,只有電腦旁稍微整齊一些。 

  我打開門,爸爸媽媽早已經去上班了,空空的的餐桌上沒有一樣東西,我知道,今天又是一個只有一個人的一天。眼淚還是一樣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我拖着疲憊的步伐向衛生間走去。一切洗刷完畢后,肚子已經在抗議了。於是我來到廚房。將麵包放到鍋里后,我發現我的杯子不見了,在慌亂的尋找當中,我看到了半開着的微波爐,我懷着希望打開了微波爐。 

  是杯子!我輕輕地拿起杯子,裡邊是溫熱的牛奶。這是一個母親對女兒最好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一杯熱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熱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