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之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之驕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之驕子 標籤:天之美作文

  在克碩星,天主和大臣們說:“我的兒子天子,已經3歲了,你們說,該怎麼辦呢?”“天主,您應該把天子放到地球去,讓他自己磨練。”管軍事的大臣說道。“是個好主意,就這樣辦。”“父王我不要!”躲在一旁的天子偷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不,一定要去。!”天主堅決地說。“為什麼!”天子的眼眶有點濕潤了。“因為你要磨練一下,以後你長大了,才能繼承我的位子。”天主和藹地說。“好吧。”天子抹掉眼眶裡的淚珠,坐着宇宙飛船,來到了地球。

  第2章

  天子到了地球,看見了看見了無邊無際的沙漠,說:“我一定要把這片沙漠變成綠洲。”天子請求天主賜予他魔法,把沙漠變成綠洲。可天主說:“你要自己磨練,不能依賴魔法,我只能給你金錢。”天子說:“金錢有什麼用啊。”天子遺憾地下了地球。

  他來到一個人類的家裡,看見他們在種草,很疑惑,於是就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要種草啊?”女主人說:“種草可以防風沙,又可以把沙漠變成綠洲,一舉兩得,多好啊。”“哦,我知道了,謝謝你。”天子開心地說。天子心想:“草都可以防風沙,樹一定可以更好地防風沙。父王說可以給我金錢,我買許多的樹來種,就可以把沙漠變成綠洲啦。”天子請求天主給他許多的金錢,這次天主很爽快地給了天子10000個金幣。天子把5000金幣買了意一億多棵大樹,5000金幣買了4000萬的工人來種樹,一個星期就種完了,天子一下子就成了整個小鎮的大恩人,天子大笑一聲,長揚而去……

  福建龍岩新羅區排頭逸夫小學五年級:風馳之城

您正在瀏覽: 天之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之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