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變龍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變龍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學習變龍咒!想嗎?”“恩!想!”

  “好,變龍咒的咒語是:龍兒~,龍兒~!我給你一些你喜歡的東西~!你快~快出來吧~!呼~啦啦!知道了嗎?”“恩!明白了!”

  上課

  下課

  上課

  下課

  “下課了!”小女巫歡呼道。小香草又要走路回家了。她的好朋友對她說:“小香草,我乘你回家吧!”“謝謝你!彩慧!”“不用謝!嘿嘿!我們是好朋友嗎!”“恩,呵呵!”幾分鐘后,小香草便到家了。“再見!”小香草感謝的說。“恩!再見!”小香草的朋友彩慧說。“呼!”彩慧一下子就不見了。“唉!”小香草嘆氣道,“為什麼我就沒有一把魔法掃把呢?誒~!我不是可以變一條龍載我飛嗎?我真傻!怎麼早沒有想到呢?”晚上,小香草念動了咒語:龍兒~,龍兒~!

  我給你一些你喜歡的東西~!

  你快~快出來吧~!

  呼~啦啦!

  “嘩!”一條龍出來了,小香草撫摸這它,她給龍取了個名字:小火。小火上下打量着他的“小主人”。“啊!”小香草叫道。原來,這隻龍身體像一個蝌蚪。這時,小香草說:“你?是龍?我看你是一隻小小的蝌蚪吧!你給我回去!”“你讓我會去?我怎麼回“去?”蝌蚪龍委屈的說。“你以前在哪就會哪去!我管不着!哼!”小香草傷心的說。“可是……“”可是什麼?“小香草說道。”我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了?為什麼?“小香草關心的問。”因為我的家族已經把我趕出來了!“”恩!那你就在住下吧!“”嗯嗯!謝謝!主人!呵呵!“蝌蚪龍笑着說。不過他心裡想:我一定要幫主人把掃把從壞蛋那兒搶回來!讓主人多睡一會!

  深夜裡,蝌蚪龍來到了惡農夫家,惡農夫和她的妻子正在睡覺,蝌蚪龍悄悄的走到大門口那兒,把掃把拿了起來,飛回了小香草的家,甜甜的睡了。凌晨三點了,小香草起來了,她一看凌晨三點嚇壞了,急忙換上了校服,突然在大門口發現了一把魔法掃把,她想起了蝌蚪龍。便跑到了蝌蚪龍的身邊,把他叫醒了,問:“小火,是你把掃把搶回來了?”蝌蚪龍聽了,點了點頭。小香草又說:“你真是太棒了!””嘿嘿!”

  說完小香草拉着蝌蚪龍,騎上了掃把,在外面兜了一圈。回到家后,蝌蚪龍的不在是蝌蚪龍了,而是一條真正的龍了。小香草見了,開心的笑了……

  請看第二部……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三、變龍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變龍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