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植物事件簿(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植物事件簿(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流星雨之夜,一顆火星墜落在了城市東郊的工業區,當本文的主人公:“校園三劍客”楊歌、白雪和張小開,趕到流星墜落的地方時,那顆墜落的火流星已被科學家和記者們圍了個水泄不通,三個孩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人牆中擠了進來。 

 在他們面前赫然屹立着一塊石頭——這便是剛剛光顧地球的“天外來客”。其上方微呈羽白色,下部灰褐色,形狀像個大雞蛋,有一人多高,三米多長,通體閃爍着金屬的光澤。雖然落地有一段時間了,卻微微散髮絲絲白氣。在它的旁邊,有一條長長的坑道,那是它落地是在地面上留下的痕迹。 

 “咦,這隕石怎麼有許多小豆豆啊?”張小開驚訝地說。 

 “這不是小豆豆,這是植物的種子。”白雪馬上糾正了張小開的說法。 

 “不對啊,流星進入大氣層與空氣摩擦時產生的火焰可以將石頭和鐵都燒成灰燼,這些種子怎麼還保留下來了?難道它們比鐵還耐高溫嗎?”楊歌疑惑地說。 

  在如此重大的發現面前,“校園三劍客”自然是不會馬馬虎虎地錯過觀察機會的。他們仔細地打量着附着在隕石上面的種子。他們看到,這些種子形狀很像發了芽的黑豆,略呈扁圓形,微呈灰褐色,若不靠近仔細看,還不容易看不出來。藉著燈光,它們好像有蠕動的跡象,乍看起來像一群微微遊動的蝌蚪,但有似是而非,因為實際上它們是一動不動的,毫無生機可言。另外,它們的數量也非常多,密密麻麻,幾乎覆蓋了整顆隕石的表面。 

  這些小東西到底是一些什麼樣的生物呢?它從哪裡來?為什麼會有如此強盛和強大的生命力?它將給地球和人類帶來福祉和災難? 

  “校園三劍客”陷入了沉思之中。 

  提示:所有的人卻渾然不知一場災難即將降臨全世界! 

(想知下期如何,竟請關注恐怖植物事件簿(2))

您正在瀏覽: 恐怖植物事件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植物事件簿(1) 暫無評論